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秋枫红

像蚂蚁一样工作,换得一生忙碌;像蝴蝶一样生活,追寻一路美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路风雨一路歌,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名幸福的花匠,一直行走在那灿烂于心际的淡淡的馨香中!如今,岁月早已刷洗了我的青春,,为了收获那历久弥香的似锦繁花,我会带着信念上路,怀着希望登程,不管和风,不管苦雨,始终踏实地、淡定地继续前行!

[原创】写给三十岁的我  

2013-09-01 09:12:00|  分类: 我的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写给三十岁的我

文/单峰的骆驼


时光荏苒,岁月匆匆,转眼三十年的时光悄然滑过,回想往事,很多时光被我浪费掉了,在人生的长河中,未曾留下任何的印记。

三十岁的我,依然一事无成,依然挥霍着大把的青春,没有目标,没有方向,在自己的岗位上依旧默默地奉献着自己。

三十岁的我,依然土里土气,依然保持着本性的朴素,没有时尚,没有追逐,在自己的天地里享受着自己的华丽。

三十岁的我,依然平淡如初,依然走在平凡的道路上,没有鲜花,没有掌声,在自己的道路上依然平淡的生活。

三十岁的我,少了一份追求,多了一份宁静。三十岁的我是不幸的,依然处在生活的边缘,依然在不停的奋斗,三十岁的我是幸福的,有一颗从容面对生活的心境。回想走过的路,我要感谢生活,也满足于现在的生活,能从贫瘠的农村走出来,虽说没有多么富裕的生活,但衣食无忧,父母安享晚年,孩子健康成长,妻子工作顺利。在岁月的长河中,人的生命如沧海一粟,没有多少明天可以期待,只有不断的奋斗,给自己以鼓励,给自己以自信,感恩于生活,感恩于社会,才能给自己的人生写满幸福的篇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