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秋枫红

像蚂蚁一样工作,换得一生忙碌;像蝴蝶一样生活,追寻一路美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路风雨一路歌,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名幸福的花匠,一直行走在那灿烂于心际的淡淡的馨香中!如今,岁月早已刷洗了我的青春,,为了收获那历久弥香的似锦繁花,我会带着信念上路,怀着希望登程,不管和风,不管苦雨,始终踏实地、淡定地继续前行!

呼唤  

2012-12-03 12:0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在悠长悠长的梦里,我思念着你,呼唤着你,我的爱人!你是我的全部,你是我的唯一,你是我今生来世的挚爱!!你是我千年不老的传奇,你铭刻在我的内心深处,流淌在我的血管岩浆,在迢迢的岁月里,在我深情地凝望中,我把你塑成绚丽的花环。

  在漫长漫长的岁月中,谁会为我遮挡那凄风苦雨?谁会为我拂去眼角的泪花?谁会安慰我寂寞的心灵?谁会为我写一首烂漫的诗歌?只有你,我的爱人!那么,就让我们把这首歌,唱成千年的绝唱,唱成心灵的共鸣,唱成不尽的思念,唱成生命中高昂的旋律!!

  我愿是你心灵相许的知己,我愿是你生命长河中的一朵浪花,我愿是你人生之树上,深情地装扮你的一片绿叶,我愿是你岁月之歌中的一个音符,我愿是你多彩人生中绚丽的一笔,我愿是你不能忘却的往事里温馨的回忆。

  在丝丝缕缕的记忆里,伴着纯真的微笑,带着我炙热的心,捧着我爱的真诚,我和你一起飞翔,可残酷的风暴折断了我的翅膀,我不敢鸣咽,不敢呐喊。我的爱人呀!你独自飞吧,在远方有你的梦想,有你深沉的眷恋。只请你带走我深深的爱恋,眷眷的思念,久远的流盼......

  在漆黑漆黑的午夜,忧伤肆无忌惮的撕裂着我的心胸,我握不住未来,就像我握不住空气,握不住白云,握不住风一样,可我的爱永不变质,永不凋谢,哪怕到了世界的末日,哪怕沧海变为桑田,哪怕心碎成尘埃,山无棱,天地合,我都不能不再思念你......

  你飘逸的身影,你爽朗的笑声,如山涧的小溪,奔腾活跃在我的心底,你幽默的话语,如早春的剪刀,裁出柳的新绿,吹入我的心房,直逼我的灵魂,把一路摇曳的浅绿,开放成灿烂的花儿。我对你的爱恋与思念,填满了我整个空间,主宰着我多梦的人生......

  今夜的天空正下着冷雨,狂野的风抽碎了星星,思念的歌谣一声声从远方飘来,合着冷雨一起砸向我斑驳的心,汇成了滚滚的洪流,淹没了我欢乐的幼芽,惆怅疲惫的我,在寂寞的夜晚,在瑟瑟的梦里,思念的泪水,扬起了高远的风帆,抱着童话与黎明一起睡去,缤纷的思绪在梦乡游荡,我痛彻的心扉,在无望的逃循......
  就算我能逃到天涯海角,逃到另一个世界,也难以逃脱你编织的罗网,也难以逃脱刻骨的相思,也难以将你从我的心中抹去,你是我永恒的依恋,你是我千年不了的情缘......
    此刻,多想对你说一声:我爱你!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