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秋枫红

像蚂蚁一样工作,换得一生忙碌;像蝴蝶一样生活,追寻一路美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路风雨一路歌,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名幸福的花匠,一直行走在那灿烂于心际的淡淡的馨香中!如今,岁月早已刷洗了我的青春,,为了收获那历久弥香的似锦繁花,我会带着信念上路,怀着希望登程,不管和风,不管苦雨,始终踏实地、淡定地继续前行!

如果我爱你  

2012-12-03 12:0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如果我爱你,就一定要每个夜晚,依偎在你的怀抱:听你沉沉的呼吸;贪婪于你的气息;
  如果我爱你,就一定会安然于我们的生活——无论贫富贵贱;我会做好满桌子饭菜,在夕阳中等着你归来;
    如果我爱你,我会听你讲以前的很多故事:心疼于你辛酸的往事——会潸然泪下;
    如果我爱你,我会做你的宝贝:穿你喜欢的衣服、吃你爱吃的菜;我会在你安然入睡的时候睁开假寐的双眼——满足而爱怜地盯着你孩子般的面庞;
  如果我爱你,我会像你乖乖的女儿:对你撒娇任性却十分崇拜;
  如果我爱你,我会不舍得咽下最爱的食物——我一定要留给你来分享;
  如果我爱你,我才不畏惧和你一起变老——那才是我的骄傲!
  ……
  如果你爱我,一定会给我世界上最宽广与厚实的胸膛:这个怀抱,将一生一世为我遮风挡雨;
  如果你爱我,无论你有着怎样的权势,你都会记得一所普通的房子有着温暖的灯火以及饭菜氤氲的香气——这种味道:只是为了你!你都会匆匆地想赶回来,满足地吃上一口——即使你有了应酬;
  如果你爱我,会像宠着孩子般地宠着我:即是我七老八十,你也会以爱恋的目光经常笑眯眯地看着我——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一样;
  如果你爱我,一定会包容我的任性与突如其来的荒诞,你会像兄长一般引导着我慢慢长大而不厌其烦;
  如果你爱我,你会把你享用过的所有好东西,千方百计地让我也尝试到:在贫穷的时候,你会和我推来推去一碗白饭;
  如果你爱我,你会和我一起挑选美丽的衣物、小玩意,你会乐此不疲在我简单的美丽;
  ……
  看到了么:其实爱并不很难;只要我们用心去打造与追寻——越是复杂的事务往往很简单:但是——必须借助于心灵的和弦!
  献给所有渴望爱情,沐浴爱河,以及为爱所伤的人们——其实:爱,真得很简单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