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秋枫红

像蚂蚁一样工作,换得一生忙碌;像蝴蝶一样生活,追寻一路美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路风雨一路歌,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名幸福的花匠,一直行走在那灿烂于心际的淡淡的馨香中!如今,岁月早已刷洗了我的青春,,为了收获那历久弥香的似锦繁花,我会带着信念上路,怀着希望登程,不管和风,不管苦雨,始终踏实地、淡定地继续前行!

[原创】全力以赴 备战中考(快讯)  

2012-12-03 12:08:00|  分类: 我的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全力以赴  备战中考

  为了加强我校毕业班工作,提高备考效率,确保2011年我校中考取得较好的成绩,我校于2011年4月13日召开了九年级月考分析暨中考备考工作会议,会议由赵继周校长主持,王海忠书记、杨旭副校长、王建国副校长、教务处王守贤主任、陈克明主任,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了会议。

  会上,赵校长分析了本次月考情况,认为本次月考成绩既令人担忧,又让人充满希望,同时根据听课情况,直言不讳地对当前九年级复习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,如有些班级管理松散、有些班级学习氛围不浓、有些教师上课满堂灌等,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,赵校长通过木桶原理,强调九年级科任教师要有团队精神,同时要求教师要注重复习方法,分析学情。接着,王海忠书记分析了目前的形式,认为当前备考工作时间紧,任务重,建议教师要抓紧时间,团结协作,铁壁合围,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成绩。王建国副校长、王守贤主任、陈克明主任做了科学合理的指导性发言。

  最后,杨旭副校长就目前的备考复习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署和安排:一是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。每位九年级科任教师要树立“质量求生存,中考创品牌”的竞争意识;二是制定方案,提高效率。分四个阶段,第一阶段是完成教材,夯实基础,第二阶段是专题复习,强化训练,第三阶段是综合复习,第四阶段是冲刺和模拟演练。三是面向全体,培优转差四是强化班主任工作。要求班主任要确定班级目标,加强学生管理;五是研究中考。尤其是近年其它省市和定西市中考试题,明确考试方向、范围、重点、热点,同时要求各科任教师制定切实可行的备考策略。

  会上,各班主任、科任教师还就所面临的困难、班级情况、科任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。

  会议在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中结束,距离中考60天召开这样一个会议是非常及时的,更是十分必要的,既诊断了问题,提出对策,又明确了方向,使中考备考在科学化的轨道上前进。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和九年级教学团队的团结协作下,我校将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