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秋枫红

像蚂蚁一样工作,换得一生忙碌;像蝴蝶一样生活,追寻一路美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路风雨一路歌,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名幸福的花匠,一直行走在那灿烂于心际的淡淡的馨香中!如今,岁月早已刷洗了我的青春,,为了收获那历久弥香的似锦繁花,我会带着信念上路,怀着希望登程,不管和风,不管苦雨,始终踏实地、淡定地继续前行!

人生过程图文  

2012-12-03 12:14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生絮语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编辑设计:优秀真诚

1.高调做事,低调做人

2.不与领导斗智,不与群众斗气

3.智人攻心,愚人攻计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4.祸从口出,病从口入,“慎言”是最好的治理方法。

5.尊重永远是为人处世最重要的一点,尊重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。

6.低谷是你人生的起点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7.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尊,男人最重要的是自强。

8.当你感到自己聪明的时候,那便是愚蠢的开始。

9.记住永远不要自己说自己如何好,那和“老王卖瓜”是近亲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10.都说自己有压力,而真正有压力的人却不说。

11.工作不同,职位不同,权力不同,人格相同。

12.换位思考是理解万岁的永恒主题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13.没有结果的事不要说,有了结果的事不用说。

14.如果真心要在某行业干上一辈子,可能干不了一辈子。

如果假装要在某行业干上一辈子,可能真的干上一辈子。

15.能够听到不同声音、不同意见,是当领导威信的体现。

听不到不同声音、不同意见是当领导的人格魅力的丧失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人在慢慢长大的时候,脸上的笑容慢慢

的变少。也许,这就是对生活的思索吧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或许,只有历经了痛苦,才会让人懂得去思索人生的意义。对于

生活,我们不必抱怨;我们应该感谢生活赐予我们的,包括痛苦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人生就像一出戏,我们无法做主角,有时连配角都做不了,

只能是一个过客。我们想调味一下生活,很想努力地去做,但生活

却不能也无法让我们去支配,这就是人生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但也是人生必不可

少的一部分。少了爱情,人生仿佛毫无意义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。有多少天长地久

永不变心的爱?又有多少真心相爱的人能相厮相守?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爱是什么?

是索取?是给予?

是自私?是宽容?

爱是珍惜,爱是珍藏!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爱你不一定在你身边,爱你不一定能与你相守。

爱,不能成为囚。

珍惜,是否永远不要放手?

不珍惜怕错过,太在意又怕失落。

多少柔情多少泪,爱,让人欢喜让人忧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如果,有一天,我走进你的心里,我一定会流泪,因为里面

全是你给我的无所谓。如果,有一天,你走进我的心里,你也会

流泪吗?你可看见里面全是你给我的折磨和伤悲……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爱你,不一定能呵护你,可能还会伤害你。

人生,是一本书。爱情,只是这本书的插图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人的一生中只有三天:昨天,今天,明天。昨天已经过去,

不必频频的回首,痛心疾首,款款情深;今天,不管多累,都必须

要好好的活下去;明天,谁也无法预料。对每一个人来说,今天,

才是最重要、最有意义的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每个曲终人散的深夜,或许,你会在黑夜中赤??的面对自己

的灵魂。敢于直视自己灵魂的人是需要勇气的。当然,还需要真诚。

人不能总是活在自欺欺人之中,真诚不需要狡辩和掩饰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金无赤足,人无完人。人生在世,谁无过错?每个人都是在

犯错中成熟起来的,一个人如果不敢面对自己的错误,那他只能是

生活中的懦夫,永远没有勇气直面自己的人生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我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,别人是帮不了你的,一切

只能靠自己。生活不需要眼泪,我也从不欣赏轻易认输的人!

可今晚,我憎恨我自己,恨自己的脆弱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我素来是懂得善待自己,别人可能关注我飞得高不高,而我会懂得

体谅自己飞得累不累。我也会原谅自己的错误,感谢错误让我变得更

坚韧。可我却不肯原谅自己在同一件事上犯第三次错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有时,生活很累,心也很无奈。但是,我还会用一颗感恩生活

的心去活着。用心去体验着生活中的甜酸苦辣,独自慢慢的品味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今天,又快要过去。忧伤,也将属于往昔。

明天,还没来临。明天,将属于自己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世上,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陪你一辈子,只有你自己。

路,在自己的脚下,靠自己去走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当不幸降临在他人头上时,他们往往都能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;

而当同样的不幸降临自己身上时,人往往很难同样地开导自己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人最大的不智不是不知道,而是知道了

却迟迟不愿去做,所以平庸却又自怜的人很多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有些缺陷放在别人身上看起来微不足道,不值得一提;但是,

这些缺陷若放在自己身上,则很难轻松看待,甚至一生都不能释怀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自己说过、做过伤害别人心灵的事,有可能转眼间就

忘得一干二净;而别人说过或做过的伤害自己的事往往一辈子

都能记得清清楚楚,且无法原谅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他人身上的缺点就像白纸上的黑点,

一眼就能看出来;而自己身上的缺点却很难发现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看别人生活时,我们总喜欢是放大他们的幸福

忽略他们生活中的不幸,所以别人的生活怎么看都觉的幸福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而在看待自己生活时,人们总喜欢缩小自己的幸福,

扩大自己的烦恼,所以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总有太多的不满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当别人在公众场所不小心出丑时,我们往往一笑了之;而当同样

的情境在自己身上出现时,我们往往好长时间不能从尴尬中走出来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父母喜欢用自己的生活阅历教训子女,教师喜欢

用自己的求学阅历教育学生,遗憾的是他们的说教往往很少

有人听。直到有一天,历史的一幕重演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看到别人取得成功时,我们会说,他们的

运气好;当他们遭遇失败时,我们会说,他们不努力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自己取得成功时,我们会说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;

若遭遇失败,我们会自我解嘲说都是环境的错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一个穷人看见富人时想,他们什么都有,真让人羡慕。

一个富人看见一个穷人时想,他一无所有,却又那么快乐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其实,我们就是那个总是

对自己生活不满意的穷人或富人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看别人谈恋爱挑肥拣瘦,我们暗说,不知自己长啥样,

还在那儿挑挑拣拣。轮到自己谈恋爱时,总觉得没人能配得上自己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有时自己犯的错误心里明明白白,也想做出些改变,可是若

有人好心地指出我们的错误,我们往往会恼羞成怒,拒绝改变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与人发生冲突时,

错的总是对方,受委屈的才是自己。

人生过程图文 - 单峰的骆驼 - 单峰的骆驼的博客

我们很容易评判其他父母教育子女的是对错,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