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秋枫红

像蚂蚁一样工作,换得一生忙碌;像蝴蝶一样生活,追寻一路美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路风雨一路歌,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名幸福的花匠,一直行走在那灿烂于心际的淡淡的馨香中!如今,岁月早已刷洗了我的青春,,为了收获那历久弥香的似锦繁花,我会带着信念上路,怀着希望登程,不管和风,不管苦雨,始终踏实地、淡定地继续前行!

校长语录  

2012-12-03 12:1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校长语录

作者:转动的风车

  1.下课不准坐在办公室,全部到教室去守着,看那些学生疯来疯去的,出了事怎么办?(气愤.居高临下地命令到)
   胆大的小心翼翼地问:要上厕所怎么办?喝水怎么办?拿下节课的教材怎么办?不耐烦地答曰:上厕所的找非班主任看一下,拿书的一早来就全部准备好,有那么多节课又没给你排满,没课的时候喝水.问者还有许多问题,只好闷入腹中.
  2.任何老师不准乱窜办公室,跑来跑去很悠闲么?还不是想去吹空牛,跑一次扣10元.
  3.从这学期开始,政治学习.班主任会.教职工大会全部下班后开,现在都提倡什么活到老,学到老,何况严格来说你们一天还没工作8个小时.有意见的提出来,你说你不同意,我们不会勉强你,你可以回家,反正一次扣10块,没人提那下来也不要发牢骚.
4.早上来了不能坐在办公室里吃早饭改作业准备课,班主任全部去教室领读.做清洁,早饭家里吃,准备课文头天晚上准备.
  5.开会时全部关机,叫起烦的很,你在显示你的朋友多吗?会交往吗?
  6.评课时少点花架子,只提缺点,不准提优点,说优点还不是相互吹捧.
  7++学校(重点小学)有什么了不起,除了多个塑胶跑道外,跟我们有什么区别呢?为什么别的老师能教出那么高的优生率,那么高的合格率,为什么别人的学生书写那么工整,回答问题声音那么洪量,不都是老师吗,你们为什么做不到,只有一点,那就是没责任心,不负责,不认真.(这个学校待遇是我们的三倍,学生是我们的2倍,我们的很多学生来自菜市场.下岗工人家.来城打工人家.....)

 8.听说有的老师在私下问借读费的问题,我在这里再说一遍,这不是你管的问题,也不是你能管的问题,你的工作是教好学生,而不是监督学校其他人,如果再有人这样问,你就直接来问我,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答,总之你们要知道一点,学校的每分钱都用到了该用的地方,不要用肮脏的思想来猜测其他人,连起码的尊重都不懂.
  9.上课必须带教案本,必须照着上面上,你不照着上,那备课有什么意思呢为什么要叫你们备课呢?如果有改动,必须在前一天批注在旁边.
  10.上课不能坐板凳,教室多余的板凳全部交到学校来,学生做作业的时候你就去巡视,去指导,不要坐在板凳上耍.站是老师的基本功,你连这点都做不到,你还当什么老师呢?不要以为好辛苦,迎宾小姐还要站那么久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